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4

乌鲁木齐广鑫粮油机械经销部 ☆

榨油机 炒锅 滤油机 灌装机 精炼设备 电动机 水泵 弹花机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 飞
  • 电话:86-0991-4502960
  • 邮件:hzchzj@163.com
  • 手机:13899999948
  • 传真:86-0991-799879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KRLG系列全自动灌装机
KRLG系列全自动灌装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7KRLG系列全自动灌装机 
计量精度: 0.2
灌装头数: 2-16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11-13 14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一 产品说明:
        全自动油类灌装流水线是在高速PLC的运算和控制下,通过人机对话界面,实现直线式无级调速输送,可任意调控灌装容量,配套气动压盖或旋盖装置。可加配电磁阀感应封口装置,形成多工位一机多能之生产线。灌装机流水线集机、电、气于一体,设计独特,功能齐全,性能稳定,品质优良,造型美观。
二 技术特点:
1、独特为不滴漏而设计的多灌装头及回吸系统,确保生产现场及包装成品不受液料污染。
2、用台湾威伦公司的人机界面触摸控制屏,极大方便了参数的调整及各项功能的测试。
3、高精度流量计,确保灌装精度优于国家技术监督局《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督规定》,综合灌装误差≤10g。
4、瓶高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,调整简易、快捷、准确。
5、灌装嘴冲液形式有伞面式或直冲式,以适用不同液性的灌装,伞面式适应易起泡沫的液料
6、无级调整器可调整不锈钢输送带的速度,灵活地协调多工序的同步。
7、气动压盖装置适用性广,气动旋盖为不同规格,不同形状地旋盖设计,可更换旋头以适应多种盖子的旋盖。
8、主气动及电器原件均采用进口配件,确保系统性能稳定,品质卓越。
9、 设备自带泵压送液大幅度地提高了生产能力。
10、具有暂停和强行停止功能,便于任何情况下的紧急处理。
询价单